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赛尔乙女】5我记得机不逢时失不再来

◎OOC严重,慎入

◎私设如山 你重伤被迫停留在初级形态,但要记住设定你很强  并且沙雕欢乐多

◎多图流预警

◎无逻辑无文笔废物一个

  1 

 

  “这位小姐,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那个…雷队,你要是喜欢我可以直说,我会认真考虑的。” 

 

  你趴在床上看漫画,听到过道传来的对话声毫不客气鹅笑出声,并丢掉漫画专心听系统出品精选の笑话。

 

  『“雷伊,你是不是喜欢我?”面前的心上人像是看透他的小心思,面带羞涩欲说还休状令雷伊周边的电流都摆出小心心样式。 

 

  雷伊情不自禁牵起佰琏的手,眼中夹杂着三分依恋三分霸道四分柔情:“我的丫头可真聪明,没错我就是喜欢你。为了你,我可以卸下赫尔卡星守护者,一心一意的守护你。”』 

 

  你:

 

  听完系统朗诵完剧情,你不由得好奇心泛滥,小心心状闪电是什么样子还没见过呢。 

 

  于是,你拖个小凳子靠近带有透明窗的金属门。 

 

  2 

 

  雷伊略显懵逼看着面前一脸春心荡漾的陌生侵略者,要不是这位侵略者吵着闹着说要出来见雷伊,赛尔们又怎么会不得不打扰他的修行呢。 

 

  谁知道这侵入者见到他后就认定,他雷伊,爱她爱的死去活来。 

 

  “…啊?” 

 

  3 

 

  佰琏手拿《赛尔号之琏公主的后宫》剧本,翻看几眼更是认定。她,佰琏,已经被雷伊深深爱上。 

 

  『佰琏听到心上人痴痴表白,高兴的快要昏过去。雷伊见到后忙上前将她放在怀里,佰琏睁开小鹿般彩色眼瞳,含着晶莹泪水:“太好了,其实我也很喜欢你。” 

 

  雷伊温柔的吻上佰琏柔软嘴唇,周身的电流变成桃红心状。』 

 

  佰琏:哦,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 

 

  4 

 

  “啊,好晕。” 

 

  说完,佰琏就故作柔弱的踉跄几步,往雷伊的怀里扑去。 雷伊微微后躲。

 

  “极电千鸟!” 

 

  5 

 

  为了吃瓜不被当事人发现,你扒着窗憋笑差点憋出内伤。 

 

  只见那个七彩杀马特如狼似虎的向雷伊扑去。吓得雷伊来了个极电千鸟震慑住这不明生物的靠近。 

 

  还好那玛丽苏还有点脑子,没往“爱的千鸟”去蹭,见情况不对连忙停下自己脚步往旁边一歪,保住了自己的小命。 

 

  却把你屋门的小命给砸没了。 

 

  你往旁边一躲,看见倒下的致密金属门愣住:原来我的技能还比不上一击泰山压顶

 

  6 

 

  你眨巴眨巴眼,神色一言难尽瞅了眼那个砸倒金属门后装死的佰琏妹子,再瞅瞅站在屋门口不远处戒备的雷伊,试着挪动一下脚。 

 

  一道闪电劈在你脚下。 

 

  你:……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你抓起被砸烂的凳子,快速冲出房间,躲过劈向你的道道闪电:“感谢小白莲送的火箭助攻呦……我走了,不用送了不用送了,你们快回去吧。” 

 

  7 

 

  此时,你的左边是贾斯丁跟着一众赛尔士兵,你的右边是噼里啪啦冒着电光的雷伊和一众赛尔士兵。 

 

  “海盗,你往哪跑。” 

 

  你打量一圈四周,眼睛一亮,闪身躲进身后靠着的房间。 

 

  【当前任务:到达实验室已完成】 

 

  【当前任务:夺取精元(0/1)】 

 

  【支线任务:获得雷伊好感度(-12/100)】 

 

  “果然有了系统,无论怎么瞎跑都能到达目的地。” 

 

  8 

 

  你施法召出藤蔓封住门,愉快的在实验室内乱翻寻找精元。就在你对着满满一箱的精元苦恼时,金属门发出令人牙疼的闷响。 

 

  【没时间了,快抓一个走啊祖宗。】 

 

  你无视系统焦急提示音,苦恼的摸摸下巴:“挑哪个好呢…就这个吧。”你抓起实验桌上闪着微光的蓝色精元。 

 

  【当前任务:夺取精元已完成】 

 

  “砰。”金属门应声而倒,灰尘四起。你将精元丢入随身空间内,以河鳝の笑回应面前的敌意。 

 

  【分发奖励:随机传送】 

 

  你看到光剑飞舞,危险尖端直冲着你。 

 

  【开始传送】 

 

  “快!她要跑了,抓住她!”贾斯丁看见你逐渐透明的身体,急忙下令。你恶趣味一笑,仗着自己目前处于无实体状态,无法被光剑触碰,穿过剑阵步到雷伊面前。 

 

  【传送中……】 

 

  “我不是海盗。”


  “任务在身,欣赏迪恩,心甘情愿和他一起战斗而已。” 

 

  “迪恩比你们这些啼笑皆非的自诩正义之士,可爱多了不是吗?”


  “不过嘛……”


  无视雷神大人周身那充满警告意味的电流,触碰他脸,恶作剧般印上一吻。 

 

  低声在雷伊耳边说道:“雷神大人,等我哦。”等我回来教你什么叫爸爸王の圣灵。 

 

  你:

 

  【传送完成】 

 

  9 

 

  【已传送至临近星球——赫尔卡星】 

 

  【目标人物雷伊好感度-2】 

 

  【当前雷伊好感度(-14/100)】 

 

  “哇,怎么又减了,他不是脸红害羞了吗??”你气的跳脚,看了看数据屏显示数据报告“嗯?不对啊,这不显示当前好感度20嘛??” 

 

  【目标人物雷伊好感度-1】 

 

  【当前雷伊好感度(-15/100)】 

 

  【目标人物雷伊好感度+2】 

 

  【当前雷伊好感度(-13/100)】 

 

  …… 

 

  【咦?雷神大人的好感度是最后又加回来了的,这边后台显示他好感度一直在上下波动,最后稳定在20】 

 

  “一下子加了这么多?刺激…” 

 

  10 

 

  【大人您是不是还没从刚才的惊吓中缓过神来…】 

 

  你默默的放下手里死机的通讯器。 

 

  “…卧槽太爽了哈哈哈哈,撩完就跑真刺激。你没看到雷伊最后那脸色嘛,太可爱了哈哈哈哈。真没想到雷队这么纯啊哈哈哈。” 

 

  11 

 

  带着艾里逊佐格,暗中接近赛尔号的迪恩看见你发来的满屏乱码,沉默。


  迪恩:瓜娃子又作妖搞事情。




评论(14)
热度(91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