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赛尔乙女】4我记得玛丽苏那些事

◎OOC严重,慎入

◎私设如山 你重伤被迫停留在初级形态,但要记住设定你很强  并且沙雕欢乐多

◎女流氓上线预警(X)

◎我实在想不到什么标题了

◎黑化数值过线后,会开启隐♂藏剧情(狗头)

求评论qwq 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_(:з」∠)_没脸看评论

——

  1 

 

  此时距离赛小息飞船入舱大概还有3分钟,你试图搞个小动作比如绑架赛小息之类的来摆脱这个被动局面。 

 

  然而就在你胳膊搭在赛小息肩上的后一秒,你眼睁睁看见舱室的地板离你越来越远,自己被一条电锁链拽出船舱。 

 

  你:???什么时候打开的舱门QAQ 

 

  【滴, 雷伊 好感度-3】 

 

  【当前 雷伊 好感度(-23/100)】 

 

  2 

 

  『突然出现的佰琏害怕的躲在赛尔号角落,面前的黄色精灵好像看透她的不安。她那因害怕而略显苍白的秀容,那水润的彩色眼瞳,那柔软的四米彩虹发。 

 

  “姑娘,不要怕。我会保护好你的。”雷伊的话语中带着三分安抚,一分羞愧,六分爱恋。佰琏她……』 

 

  “停!!”你急忙打断系统自说自话,恶寒的看了眼胳膊上升起的鸡皮疙瘩。“我现在也挺害怕的,我也挺不安的,怎么没见着雷伊放过我呢????” 

 

  系统尴尬的干笑几声:【大人…这个是当前应该发生的玛丽苏穿越原定剧情。】 

 

  你茫然看向现在牵着电锁链另一头的雷伊,灵魂发问:“也就是说,为了逮我,这货不老老实实等着妹子出现,反而放弃了他的爱情???” 

 

  3 

 

  你扯了下锁链,雷伊回头看你搞什么鬼。 

 

  你特别诚恳的说道:“雷神大人,对不起。但是你要相信,天涯何处无芳草…” 

 

  雷伊:??? 

 

  “莫名其妙。” 

 

  【滴,雷伊 好感度+4】 

 

  【当前 雷伊 好感度(-19/100)】 

 

  4 

 

  自踏入赛尔号的第一步起,你敏锐感觉到来自阴暗角落的毒辣目光。 

 

  你微微一笑,似漫不经心的摇晃起箍在你手上的锁链,引来雷伊警告性的瞪视,你回以他一个灿烂笑容。如你所料,那毒辣的目光更加犀利,宛如毒蛇吐信般向你释以名为嫉妒的恶意。 

 

  你低头勾起恶趣味的愉悦笑容,果然玛丽苏这种东西无论在哪里,无论如何作妖,都是用来取乐的存在啊。 

 

  【滴,雷伊 好感度+5】 

 

  【当前 雷伊 好感度(-14/100)】 

 

  5 

 

  因为你是女孩子,赛尔和雷伊也不好意思怎么虐待你这个俘虏。只是让卡璐璐搜身找出通讯器录音笔之类的设备。 

 

  “没有?”罗杰和雷伊听到卡璐璐的回答后,一个眉头紧皱,一个明显怀疑。 


  “怎么会没有呢…”


  “除非…”

 

  “你们搜她的,咳……贴身衣物了吗?” 

 

  你与卡璐璐面面相觑,你小声抗议道:“能不能带我去隔壁房间搜?” 

 

  “你想搞什么小动作!哼哼,是不是想从软柿子捏起,然后逃跑啊。” 

 

  你神色古怪的审视了下发出无脑言论的阿铁打:“如你所言…你们这是要在这里,当面,当场,搜我内衣?” 

 

  …… 

 

  船长室的众男性生物有些尴尬的从你身上撇开视线。 

 

  6 

 

  这次是茜茜和卡璐璐联合搜身,你无奈的高举起被锁链箍住的双手,瞥一眼门口。嗯,貌似屋外全是赛尔卫士。 

 

  “还是没有?!” 

 

  这次是阿铁打惊呼出声:“怎么可能,平时出任务的时候明明看到过你用通讯器的!你这可恶的海盗。” 

 

  7 

 

  “那个……其实这些东西都是放在我随身空间里的。”所以你们当然搜不出来什么东西,蠢货。 

 

  8 

 

  一室寂静。 

 

  你略带尴尬的干笑几声,觉察到雷伊锐利的目光,更是无辜的睁大了双眼。 

 

  你:你们又没有问…能怪我嘛。 

 

  9 

 

  【滴,雷伊 黑化值+1】 

 

  【当前 雷伊 黑化值3】 

 

  你:“???什么鬼东西,还有什么时候你们玛丽苏宇宙还出现了黑化值这种东西???” 

 

  【大人…这是在前一个月刚诞生的。目前只有我这个测试系统才配备了这个设定。】 

 

  你:“???那我怎么不知道。” 

 

  【…相关文件应该已经被转交到您的办公桌前了。】 

 

  你猛然想起自己已经离开神域快四十七年了,估计这段时间以来,源自你负责的各宇宙上交的各类相关文件资料已经淹没了你的办公区,瞬间恹恹的变成苦瓜脸。 

 

  你:

 

  10 

 

  你无精打采的跟着雷伊回到之前你在赛尔号居住的小房间,乖顺的将自己藏的录音器,录像器交给坐在你房间的雷神大人。 

 

  你:


  雷伊盯着放在他手里的纹身样式的录音器和浮空手环式录像器,罕见的失去了表情控制。 

 

  “呐,雷神大人。你这根链子让我平时活动很麻烦吖。”你对着仍牵着锁链另一头,无动于衷的雷伊微微一笑。 

 

  如果雷伊为了监视而选择与你独居一室的话,那你预测能完成主线任务的几率近乎为零。 


  所以嘛…节操君,对不起了。

   

  “…难道像我换内衣什么的,这种时候雷神大人也要牵着链子盯着嘛。” 

 

  “你……”雷伊羞红了脸。 

 

  “还有啊,像是洗澡啊上厕所什么的,我看这链子的长度也不够,不如到时候…” 

 

  “住嘴!” 

 

  你配合他的命令,将嘴巴憋起,向雷伊乖巧的眨巴眨巴眼。 


   11 

 

  最后雷伊还是收回了那根电锁链,如避洪水猛兽般快步离开你的房间。但赛尔号却安排贾斯丁临时住在你对门,雷伊住在你临边的战略布局。 

 

  “他们到底是有多害怕我逃走啊……”你听见楼道里传来雷伊和贾斯丁的谈论声,倍感心累。 

 

  12 

 

  听说那个在赛尔号潜伏了不到四小时的玛丽苏被巡逻的赛尔士兵抓到。罗杰船长对她毫不客气的下令进行搜身,并把她安排在你的临边软禁,好方便一起看管。 

 

  你:……就不怕我拿她来当人质? 

 

  13 

 

  【大人,根据最新情报显示,玛丽苏佰琏重新匹配系统,成功绑定高级系统。】 

 

  “叫什么名字啊。” 

 

  【霸道总裁爱上我】 

 

  “噗嗤卧槽。”

===                       ===

关于好感度的评判标准其实很简单,就是做出的反应是否符合当前角色的价值观。


像雷队这种的,私设价值观是正义和包容。


所以当你试图伤害赛小息(他的朋友)会扣好感度。而当你道歉时,(虽不明原因)但会使他意识到 你与邪恶海盗之间是有区别的。


至于+5好感度那里,苏妹子穿越来的时候可是一个仅是能在太空中呼吸,长得杀马特的普通人。雷伊身为王者精灵,自然对周边环境变化相对敏感。


也就是说,苏妹子对你的敌意他是能感受得到的。但他不表现出来,就是想知道你会不会像海盗的做法一样,去对付一个对你有恶劣敌意的潜在危害。


(目前)事实证明,你和他印象中的宇宙海盗是不同的。


从动画里,能看出来雷伊对迪恩这样的出色精灵训练师应该算得上是敬佩的。所以借此推论(?)盲猜了对你的态度。


至于黑化值,你可以看做是我的恶趣味(狗头)


因为自认为被欺骗而黑化其实特别好吃(狗头×2)


所以苏妹子不是潜藏的不定时炸弹,那些黑化后的攻略方才是。boom的一下,拉着你一起堕入披着‘爱’皮的深渊。


评论(14)
热度(103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