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赛尔乙女】此生与共

◎ooc严重,慎入

◎私设如山,无逻辑无文笔

◎单CP:布莱克乙女

——


  1 

 

  “丫头?” 

 

  “在呢,怎么了?” 

 

  “没什么。” 

 

  2 

 

  布莱克是个天才。 

 

  他凭一己之力钻研学会赫尔卡星高度发达的智能科技,并研发出独属于自己的智能助手。虽然他自己并不认为那是一个智能助手。 

 

  雷神雷伊曾沉声回答记者抛出的问题:“无疑,布莱克是个天才。”顿了顿,“可天才向来与孤独为伴。” 

 

  3 

 

  “丫头我要出去巡逻了。” 

 

  “嗯……我想和你一起。” 

 

  “不行,太危险了。家里等我,很快回来。” 

 

  “好的。” 

 

  4 

 

  众所周知,布莱克的未婚妻温柔娴雅,独立强大。木木大祭司曾感慨两人可谓是天生一对。 

 

  他知道她的所有欲言又止,她明白他的每个沉默不语。战场上,如果说布莱克是沉稳的远程谋士,那她却像是优雅的近身刺客。 

 

  “蛤?军师先生真不需要我保护?” 

 

  “不需要。” 

 

  “……行叭。”小姑娘撇撇嘴,暗想:那就把每个靠近你的敌人都了解掉。 

 

  “你别分心。”身后有我,定能护你平安。 

 

  5 

 

  “布莱克,该睡觉啦。” 

 

  “让我看完这最后一份。” 

 

  “好的。” 

 

  6 

 

  赫尔卡星曾迎来一次壮观的天文奇观,那时守护局的伙伴相约一起聚在天台观赏。 

 

  “好美啊——但为什么不是流星呢,是流星的话我好许愿要个女朋友啊。” 

 

  雷伊给卡修斯一个脑壳崩,笑着摇头不语。旁边的盖亚听到后倒是表情不算很自然,眼睛若有若无飘向不远处的红衣缪斯。 

 

  布莱克也想弹卡修斯一个脑壳崩,但想了想,改成无奈摊手叹气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择一人白首”这句话突然从他的脑海里探出头来,像是懵懂迷路孩童,在他的心房里乱闯乱撞叫嚣着哭闹。 

 

  布莱克深吸一口气,掩下心中突如其来的波动。似是存在某种共鸣,你作为联盟编外人员完成任务后,心脏猛然悸动。 

 

  7 

 

  “丫头。” 

 

  “系统更新完毕——” 

 

  “怎么了?” 

 

  “没什么。” 

 

  8 

 

  工作台前没日没夜研发的布莱克睁着猩红眸子,看见你正撑着脑袋一动不动的望着他。 

 

  “……你回来了。” 

 

  苍白指尖妄想触及记忆中的温软,却在覆上的刹那,看见朝思夜想的人儿变成泡沫化为乌有。 

 

  假如能回到那年圣诞,那放在他大衣里的求婚戒指是不是就不会随着棺木落入尘土? 

 

  或许是吧。 

 

  9 

 

  “丫头,欢迎回来。” 

 

  “我想你了。” 

 

  “系统初始化完成。” 

 

  “你好,布莱克。”


——

未说口的爱意化成执念,

独属于他的“爱人”将永生不死。

                                                ——此生与共


——

嗐,也就是利用高科技把爱人“复活”


辰昏不仅不打算写反虐,还继续戳刀🔪

小甜饼/刀/沙雕段子我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大概是暑期最后一篇(?)

准神系列正文可能会重修(大改)之前写的好赶(。)

安心备考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愉快的咕咕咕


评论(18)
热度(3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