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赛尔乙女】小情话呀

◎OOC严重,慎入

◎私设如山,无逻辑无文笔

◎短小情话

迪/雷/盖/卡/布/谱/米/索/伊/艾/格/诺

◎注意下划线部分

◎短小不是罪(咳 又一次打脸倒flag(淦!)

◎寡王又不过520,有理✓(强行解释)

◎开学长咕,短则八月见,长则明年七月


——


  ◇迪恩【作战搭档 】 

 

  “听着,蠢货。你以为离了本将军就能摆脱你愚蠢的事实?” 

 

  “别自作主张离开我的视线。” 

 

  ◇雷伊【维护】 

 

  “维护秩序和平是我的职责。” 

 

  “但保护你,是我的底线。” 

 

  ◇盖亚【战争受伤】 

 

  “我们可是说好了的。” 

 

  “要一起到达顶峰,谁都不能落下。” 

 

  ◇卡修斯【送错礼物】 

 

  “其实我并没有那么爱吃糖……” 

 

  “不过呢”少年活泼身形顿住,转头对你绽开笑颜:“和你在一起后,我开始不由自主的着魔嗜甜。” 

 

  ◇布莱克【吃醋】 

 

  “……我并没有那么美好。” 

 

  “可我也不想放开你。” 

 

  ◇谱尼【双向暗恋】 

 

  ”唉,我喜欢的那个姑娘怎么还没发现我吖。” 


   “算了,我去找她吧。” 

 

  “嗨,我喜欢你。” 

 

  ◇米瑞斯【醉酒表白】 

 

  “你怎么这么傻” 

 

  “我都把‘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印在脸上了,你怎么还不知道。” 

 

  ◇索伦森【无血缘关系兄长】 

 

  “别跟着我。” 

 

  “……” 

 

  “牵好。” 

 

  ◇伊兰迪【理工男的告白】 

 

  “你是不是有5.965×10^24kg重?” 

 

  “要不然我怎么会像受到万有引力的物品那样” 

 

  “永远冲向你。” 

 

  ◇艾辛格【傲娇系竹马】 

 

  “不就是打个架吗,哭什么哭。” 

 

  “……别哭了” 

 

  “你别哭了……怎么哭的我开始胸口疼。” 

 

  ◇格莱奥【恶作剧男蜜】 

 

  “我喜欢你。” 

 

  “这是真话哦。” 

 

  ◇诺伊尔【学长】 

 

  “不会的来问我。” 

 

  “……” 

 

  “什么都可以……但不许去找其他人。”

评论(13)
热度(1623)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