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赛尔乙女】失眠

◎激 情 短 打 

◎OOC严重,慎入

◎私设如山,无逻辑无文笔

◎迪/谱/雷

——


  迪恩 

 

  “迪恩,我睡不着。” 

 

  “我失眠了啊……迪恩?将军?主人?你在听吗” 

 

  某人仗着胆大,翻身挤进迪将军的暖被,像个泥鳅一样在迪恩怀里钻来钻去。 

 

  “……” 

 

  迪恩微微掀开眼皮,反手抓住你在他身上胡来的爪子,箍在掌心。然后长腿一勾,把你锁在怀里动弹不得。 

 

  “睡觉。” 

 

  谱尼(动画谱 

 

  今天是你失眠的第三天,也是你和某圣君通宵打电动的第三晚。 

 

  “不玩了不玩了,睡觉睡觉。” 

 

  某圣君打个哈欠后一把扛起还在钻研通关技巧的你,你挣扎一番表达自己不满抗议。 

 

  “我不困!” 

 

  “不,你困。” 

 

  “不困!” 

 

  谱尼瞪着眼坐在床试图说服心系游戏的你,从养生角度再扯到你养的纸片人。见你一副油盐不进模样,气的谱尼直接一个前扑按住你,威胁道:“困不困?” 

 

  一向以从心著称的你缩缩脖子,委屈巴巴:“困,睡觉。” 

 

  雷伊 

 

  任性撒娇的小女友正窝在雷神大人怀里,缠他讲睡前童话。 刚忙完工作的雷神大人,略有疲倦的将脑袋埋进你的颈窝,娓娓道来。

 

  “某一天,一位天使来到这个世界,他对一个女孩说: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但是只有一个,金钱、权利、爱情、美貌。” 

 

  “女孩很认真的思考,天使有一些退缩。因为他害怕女孩子说一些他做不到的事情。简而言之,他想要女孩明白天使是多么强大。他希望女孩可以崇拜、感激他。” 

 

  雷伊低头看见你清澈眸底倒映他的面容,温柔笑道:“后来女孩说:我想在每晚入睡前都能听到你的晚安。” 

 

  听到结尾,你眨眨眼突然靠近雷伊脸庞,给了个大大的亲亲:“不知道我能不能听到天使的晚安呢?” 

 

  熄灯,相拥而眠。 

 

  “晚安,我的女孩。”


  ……


  半夜,你望着天花板发呆。


  失眠睡不着,又不好意思打扰自家先生。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22)
热度(78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