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赛尔乙女】错付

◎OOC严重,慎入

◎私设如山,无逻辑无文笔

◎迪/谱/雷

◎全是糖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


“终究还是错付。”


  迪恩 

 

  刚从神域前线赶回来的你如往常一样在训练室与王·萨格罗斯进行对抗训练,不经意间瞥见玻璃窗外迪恩揽抱某个粉红佳人,你一下子愣在原地。 

 

  王萨见你走神,皱皱眉收了招式。 

 

  “抱歉……她是谁?” 

 

  王萨顺着你的目光看向窗外相拥低语的两人。“萨。”主人的女友。 

 

  ……? 

 

  外面两人见室内训练结束,停止谈话。迪恩踱步进入,审视打量你与王萨的情况,满身血痕的你在迪恩眼里却显得意外刺眼。


  粉红精见你一身破烂作战服布满血斑,嬉笑道:“这个精灵怎么这般没用。” 

 

  往日迪恩哪能舍得见你这幅模样,每次对打见血还不得揪着萨格罗斯批评一顿,然后满是心疼的为你上药。 

 

  朝夕相处的王萨自然能猜到你的特殊情况,沉着面色刚想反驳。 

 

  迪恩却冷声呵斥:“我迪恩从不养没用的精灵。”他取出胶囊扔到你脚下“从今往后,你再也不是我的精灵。” 

 

  你的视线随着那枚必中胶囊一起,从空中摔在地。垂首不言,耳边尽是迪恩与粉红精调笑谈话,你的情绪似乎根本,不值一提。 

 

  往日相遇相知相伴岁月似乎在他眼里不过是无用数据,将军怀抱佳人,而你不过是位自愿为他出战的区区士卒小兵。 

 

  你拾起胶囊当场捏碎,然后转身离去。 

 

  神域前线未定,再加之你的牵挂已断,这凡域恐怕不会再来。 

 

  谱尼 

 

  两位神明平时像是有数不尽的话要说,从远古聊到未来,从战争聊到楼下新开张的火锅店。温馨小屋里,你懒懒窝在谱尼怀里午睡,有一下没一下的哼唧几声。 

 

  这几日你被神域琐碎事务缠住,许久未归。今日刚应付完魔域抛出的联姻请求,你飞奔回独属于你与谱尼的小屋。 

 

  刚推开家门,眼前两人相拥而眠的场面令你有片刻呆愣。轻抱怀中人的那个他,有着和你男友一样的样貌。 

 

  谱尼听到开门声,不悦抬头看向你,金色眼中竟溢满冰冷陌生。他怀里的可人儿像是被声音吵到,呢喃出声。谱尼连忙低头温柔在她耳边细语哄睡。 

 

  被晾在屋外的你忍不住发笑。怎么这些情景竟该死的熟悉? 

 

  环顾屋内装饰,原先摆放在斗柜上的两人甜蜜合照被扔进垃圾桶……门边的垃圾袋里满满当当,露出外的纪念册一角像是在告诉你所有甜蜜的回忆都已被埋葬于垃圾袋里。 

 

  曾经神明爱着宠着神明。 

 

  如今神明抛弃背叛神明。 

 

  雷伊 

 

  你与雷伊本应势不两立,他为正,你为邪。你也深知两人之间的鸿沟,如此恶劣的自己是不可能会被接受的。所以面对雷伊一次次的告白,你选择了狼狈逃避。 

 

  但他从不气馁,不厌其烦的一次次安慰你告诉你,他爱你,他会守护你。 

 

  陷入迷茫的神灵远眺魔域猩红天空,静默许久。身为挚友的伊修兰迪偶然路过,见你自己一下午发愣,在处理完公务后竟跑过来和你一起发呆望天。 

 

  你答应了雷伊。 

 

  两人秘密在一起后,仅有双方短暂的停战期能让你与雷伊可以温存片刻。 

 

  在这段时间里雷伊关闭通讯器,你也掐断信息通道。两人在偏远星球像对普通情侣那样逛街吃饭看电影,谁都不去提起不久后的新一轮战争。 

 

  “看!雷伊,有流星。” 

 

  “许个愿?” 

 

  你略显无奈看向旁边的男友,像是在控诉他的想法幼稚。然而你还是乖乖闭上眼,双手合起,虔诚许愿。 

 

  “许了什么愿呀?” 

 

  “不告诉你,说了就不灵了。” 

 

  你笑着转头看向雷伊,轻声问道:“你许了什么吖。” 

 

  雷神大人轻笑,翡翠眼眸清晰倒映你的面容与远处天空绽放的火树银花。 

 

  “我啊……希望战争过后,能给你一场盛世婚礼。” 

 

  战火又起,听说敌军领队雷伊被我方暗雷天闪重创。庆功会上,作为军师的你难免也会被长官上司的提拔赞扬声包围。 

 

  只不过此时的你表现略显敷衍,心底忧愁怎样都难以化解。 

 

  终于,难耐心中担忧,你偷偷潜入光明阵营打算去探望雷伊。揣着上司给的魔域圣药,小心翼翼靠近阵地主帐。 

 

  “听说雷神大人这次立了大功。” 

 

  “对,没想到那个暗黑军师居然如此愚蠢,还真以为雷神大人爱上了她。” 

 

  “哈哈哈哈,还军师呢。果然黑暗阵营里的全是蠢货。” 

 

  “哎对了,明日可是雷神大人和圣女的大喜之日!兄弟俩要不要一起去凑凑热闹。” 

 

  “行啊,要我说雷神大人和圣女可真是天作之合。” 

 

  怀里的药滚落在地,你也没有察觉到。你不记得是怎样回到魔域阵地,只是脑海里昔日的甜蜜记忆不停翻涌呈现,又轰的一下又通通破碎。 

 

  你知道的,他和圣女才是天作之合。 

 

  你知道的,他是正,你是邪。本应势不两立。 

 

  你知道的…… 

 

  你,只不过一枚棋子,一个啼笑皆非的笑话。 

 

  你回到房间把自己缩进角落,无声低泣。

评论(49)
热度(76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