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赛尔乙女】直播皮断腿(1)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新坑走来了

◎OOC严重,慎入

◎私设如山,无逻辑无文笔 

→你:准神,爱好和平。窝家打游戏,日常作死皮断腿。

◎设定如旧,正文戳合集

◎直播体,大概是番外(?)

◎cp很多 全员向

  1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直播间~” 

 

  “今天为大家直播下各大佬的日常生活吧。” 

 

  “嗯?隐身状态已开启,他们不会发现的✓大声告诉我,我们的宗旨是什么!” 

 

  【前排!!!!】 

 

  【搞事!!!】 

 

  【搞事搞事!!】 

 

  【搞大佬!!!】 

 

  【被大佬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呀,是准神大佬!!】 

 

  【?假的吧,准神不是很高冷的吗】 

 

  【前面的姐妹是想要笑死我。天天直播游戏炸地图,直播被追杀日常,直播海盗逗比训练的高冷大大23333】 

 

  【大佬:其实我是很高冷的,只是没忍住】 

 

  【巧克利不是巧克力:大佬日常皮断腿被人追杀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了眼刷屏飞速的评论区,忍不住噗嗤一笑:“在?安在我宿舍的摄像头拆一下?” 

 

  2 

 

  迪恩瞥了眼特别关注的直播间,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根据镜头背景以及墙角堆放的仪器,可以判断出你在他后方两米处。 

 

  迪恩:知道又能怎么样,还不是像爸爸一样把你原谅。 

 

  3 

 

  【咦?这里难道是在海盗基地】 

 

  【看这个背景颜色,应该是海盗基地】 

 

  【淦!!!自从大大开直播后,我对海盗基地真是又爱又恨】 

 

  【我也】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前面的,有人说你不是人】 

 

  “这里是作战室,前面就是迪恩大大。来,让我们悄咪咪的看一眼。” 

 

  【你盖爷爷威震四方:为什么又要看迪恩】 

 

  “因为我宿舍在这里吖。”你看见滚过去的金闪闪特效弹幕,回答道:“而且迪恩大将军的盛世美颜它不香嘛。” 

 

  【迪恩:凶神恶煞在你眼里成了盛世美颜】 

 

  【迪恩:难道我不要面子的嘛】 

 

  【前面的哈哈哈哈哈哈众所周知,准神大大的粉丝滤镜一米八】 

 

  【但迪恩大佬的颜是真好嗑红红火火虽然我没这个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之前大大直播游戏卡关,硬生生把迪恩从屋里拖出来让他现场通关】 

 

  【!!!在现场,当时迪恩大佬鲨气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 

 

  【对对对!大大不是说过那个点大将军是在休息的吗,我的妈我磕到蒸煮发糖】 


   【迪恩大佬不是通完关后 又给大大拿杯热牛奶进来的吗】


  【!!!!!!!awsl】


  【!!!蒸煮发糖,他们szd】 

 

  【迪神szd!!!!!!!姐妹快进圈!!!】 

 

  【迪神圈强烈推荐野心训练师太太的文!!!!!】 

 

  【野心太太的文!!!!wdm甜到齁啊啊啊啊啊】 

 

  【巧克利不是巧克力:我觉得和卡修斯szd】 

 

  【不,其实雷神是szd!!】 


  【实不相瞒,我和大大已经领完证】


   【??几个菜就喝成这样】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评论区日常嗑cp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神我的笑笑不说话】 

 

  【all神的笑笑不说话】 

 

  你将摄像头换成后置,然后往前几步凑到迪恩面前:“好的,我们能看到迪恩大佬正在查阅资料。他放下平板了,他抬头看了我一眼。嗯???”你低头瞅瞅自己,确认自己还是在隐身状态:“好的,是错觉。” 

 

  【怂兮兮的准神大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皱眉好可爱!!!!】

 

  【天啦噜我截屏保存了姐妹们!!!!】

 

  【你盖爷爷威震四方 打赏 火箭×99】 

 

  【你盖爷爷威震四方:有无截屏,高价收】 

 

  【!!!这就是金钱的力量吗】 

 

  【不,这是真爱的力量 男友粉天团可不是浪得虚名】 

 

  【巧克利不是巧克力:这是恶臭的味道】 

 

  【雷神大人日理万机:不信谣不传谣】 

 

  【你盖爷爷威震四方:淦!!!!】 

 

  “迪恩大佬开启模拟训练器了,好的我们看见实物投影中出现了赛尔号。嗯?这是打算要……” 

 

  “……噫。”突然想到不能泄露情报的你连忙将摄像头调整,给迪恩大佬来了个特写。 

 

  【哈哈哈哈哈哈哈差点暴露作战计划】 

 

  【赛尔号日常被迫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 门 对 狙 】 

 

  【没有人注意到刚才迪恩大佬平板屏幕闪过去的直播间吗??】 

 

  【????】 

 

  【??????】 

 

  【细思恐极】 

 

  【迪恩大佬不是不看这些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们放心,迪恩大佬不关注这些的】 

 

  【迪恩大佬的唇好薄!!】 

 

  【迪恩大佬的眼好好看!!!】 

 

  【啊啊啊啊啊啊迪恩大佬好美好温柔啊啊啊啊岁月静好这是笑了吧啊啊啊啊螺旋升天爆炸激动】 

 

  【233333又是一个被表象欺骗的孩子】 

 

  【曾经的我也是那么认为的,直到后来我发现】 

 

  【大佬的笑容只在准神大大在场时才会出现】 

 

  【在?为什么抢我台词】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岂止啊大将军平时对待我们这些小兵气场强大到都不敢抬头看】 

 

  【噫呜呜噫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为什么要喜欢一个可恶的海盗头头】 

  

  【前面的怕不是村里刚通网??】 

 

  【???哪里来的旧社会把它叉出去】 

 

  4 

 

  “好的,迪恩大将军我们看完了。接下来去外面逛逛。” 

 

  【准神大大出门了!】 

 

  【准神大大要迷路了!】 

 

  【???萌新发问:为什么准神大大会迷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按照准神大大的说法是:没怎么出过门】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突然想起大大被关神域无聊到直播的日子】 

 

  【不批完奏折不能出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像极了我小学不写完作业不能出去玩】 

 

  【然而最后大大还是自己翻墙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撒丫子就跑】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像极了哈士奇】 

 

  【在?为什么发动图】 

 

  5 

 

  你晃悠晃悠,转到了看起来十分眼熟,然而就是想不起来是哪的星系边缘。 

 

  “噫……万能的弹幕们,请告诉我这是在哪?” 

 

  【雷神大人日理万机:帕诺星系左翼】 

 

  【:距离赫尔卡星不到十光年】 

 

  【帕诺星系叭】 

 

  【卧槽前面是什么手速】 

 

  【???前面的特效弹幕怕不是某些大佬马甲??】 

 

  【wdm打赏榜大佬出现了!】 

 

  【HHHHHHHHH姐妹放心,大大直播间里这可是日常操作】 

 

  【为弟弟操碎心:日常操作,淡定】 

 

  你往自己的周围瞅了瞅,发现自己并没有多大把握能成功找到赫尔卡星。于是当机立断:“亲爱的小伙伴们,等我找到路再开直播哦。就这样,溜啦溜啦。” 

 

  【等大大找到路,怕不是是三年后】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粉似黑】 

 

  【莫名好奇难道只有我一个男友粉吗】 


  【男友粉的你醒醒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你拼不过打赏榜的大佬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圣光 搞事搞事(狗头】


  【圣光:这种时候】 

 

  【圣光:就需要艾特出那些窥屏潜水党】 

 

  【圣光:@雷神大人日理万机@巧克利不是巧克力@@为弟弟操碎心@野心@你盖爷爷威震四方@第一不好惹@第二很憋屈@第三装无辜@第四心好累@第五小可怜@魔域又双没钱了】 

 

  【:请艾特你自己】 

 

  【魔域又双没钱了:请加上你自己】 

 

  【第三装无辜:请加上你自己】 

 

  【潜水大佬纷纷冒泡】 

 

  【wdm打赏榜大佬快全了】 

 

  【阿玛迪斯之光 打赏 戒指×99】 

 

  【魔域又双没钱了 打赏 一生一世×99

 

  —— 主播已下播 ——

 

——

应该有后续(。)

  

评论(25)
热度(88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